close

行程不公開 「綠洲」搞神祕 <-這才是真正的新聞標題,不過本人無視...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9.03.31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820106.shtml

本周是超級「外星人」周,周五綠洲合唱團開唱,行程搞保密;周六莎拉布萊曼與嘉賓沙費納的雙「ㄕㄚ」組合,殺出九成票房成績。

「綠洲」本周五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但這一團搞神秘,以「安全」為由不公開行程,倒是傳不合已久的吉他手諾亞、主唱連恩兩兄弟,要求住飯店時要一人一層樓,還要分處左右兩端。

綠洲一行30人,加上一萬多公斤的器材要空運來台,屆時舞台與現場工作人員超過300人,目前票房接近九成。(以上本人完全無視)主辦單位「直的音樂」並再邀得另一搖滾樂團「九吋釘」於8月12日於南港101開唱

☆.。.:*(嬉´Д`嬉).。.:*☆

好吧為了Trent我不去英國了!!!!!

 

綠洲搖滾完,西洋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周六、日在台北小巨蛋接力美聲開唱,這是她亞洲巡迴的最後一站。她將於4月2日下午偕嘉賓義大利歌神沙費納抵台,相隔5年再度來台開唱,票房已破九成。

莎拉此次隨行人員約50人,將下榻晶華酒店一晚10萬9千元的總統套房,每天有鮮花和高級寢具為伴。莎拉向來樂於嘗試當地美食,因此主辦單位將在後台準備中西式自助餐,第一晚有道地烤鴨、時蔬炒麵、夏威夷炒飯、竹笙雞肉清湯搭配義式炒蘑菇、培根烤甜玉米和提拉米蘇,第二晚是紅燒獅子頭、煙燻鴨胸筆管麵和雞肉沙嗲作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