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TICK《Catalogue Ariola 00-10》 CD+DVD 台灣索尼台壓盤2012/3/9發售!

這張台壓盤收錄了Buck-Tick從2000年到2010年的所有單曲及PV(台灣索尼文案寫錯了,不是2000-2009啦),DVD和CD收錄曲目相同。Buck-Tick現已離開SONY唱片旗下,這應該是最後的末代台壓了吧。

在光南、玫瑰大眾五大唱片博客來都可購買~~~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灣索尼發行Buck-Tick《TOUR 2010 go on the“RAZZLE DAZZLE》台壓DVD!

時間就在8月31號!!!

光南大批發和玫瑰唱片等連鎖店可預定,玫瑰唱片也可以網購!

沒買過去年出的台壓《TOUR 2009 memento mori演唱會實況DVD》的捧由們

也可以在玫瑰唱片網購五大唱片網購喔~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家好久不見~~~~啦啦啦~

一年多沒更新部落格(汗),觀覽人數居然也默默地到了13萬人次。

不更新原因嘛,首先是本人被爆竹專輯《拉走打走》殲滅沉入馬里亞納海溝去了,根本懶得理他們(請大家為爆竹第三度撲滅在下的偉業鼓掌)。

再來嘛,是因為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其實都在米國討生活混口飯吃,十分之動盪忙碌完全不想寫文章。

不過總之呢,近日(?)會開始恢復部落格的運作,請期待(?)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也是在水管上亂逛看到的,Pet Shop boys今年得到全英音樂奬「傑出貢獻奬」的演出片段,以10分鐘REVIEW他們從80年代到今年剛出版的新曲。

 


現場依序出現了以下曲目:

Suburbia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年紀這麼大了,還被井上姐樣玩弄,感覺有股淡淡的哀愁......

 

老敦那個只有背往後傾,其他部位和老麻保持距離的姿勢,根本是被命令「給我背貼緊一點」吧...Orz

 AI.JPG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天是櫻井敦司44歲生日!生日快樂!

sa01.JPG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爆竹少女們久等惹~~~~少女教祖(45歲)今年度最新時尚髮型出爐!!

明釀的髮色~~~漂釀爽颯的直髮~~~今年少女最IN髮型!!!

醬子就對惹~~~~!!

漂汀~~~~~~~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曲PV出來了...

這首歌應該會取代BABY I WANT YOU

作為以後演唱會鼓動氣氛的HIGH歌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已經有人把片尾放上水管了,歌曲還蠻適合這部宇宙版的慾望城市~~SEX IN THE UNIVERSE

 

 

各位五六年級生還記得小時候中視播出的影集「星際大爭霸」嗎?!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TA恭喜今天滿43歲了喔~~!!!!!

 

演唱會前在休息室對著節拍器努力練習

被人間爆彈恥笑也不在乎

總是盡自己全力的努力家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追記:《真っ赤な夜》先睹為快。出現了只拍團員的腳、老敦出現在悠太跨下...等奇怪的鏡頭,科科...

台灣SONY在官方部落格說,B-T memento mori演唱會初回日盤已經到貨了,下週開始可以去店頭領取。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jpop/31954623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台灣SONY回覆了

只能在台北佳佳漢口店預定至本週日(22號)為止

 

雖然不能全台預定反正有便宜的DVD可以買就好了~

價格大概一千八左右~比水貨便宜快一千元耶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英語日本音樂網站MUSIC JAPAN的LIVE REPO(Zepp Tokyo 20091011)

豹紋小新娘出來惹~~

http://musicjapanplus.jp/specialfeatures/?action=detail&sf_id=1704&page=4

 

同樣的雙井至近距離~~~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看到B-T舊東家VICTOR唱片將被母公司JVC集團出售的消息。當年傾集團之力捧紅爆竹的舊東家,80年代band boom時期呼風喚雨的唱片公司,如今變成每年幫集團虧200億的毒瘤。日本碩果僅存的老牌純日資主流唱片公司終於要外資化惹www~

 

以下爆竹昔話時間

 

遙想在1988年的21年前,以VHS規格打敗SONY的Betamax,80年代超強勢的影音播放器材製造商JVC集團,針對年輕世代市場,計畫推出高價位的手提式CD音響。這是JVC首次推出,配備CD、卡帶錄放音的多功能手提音響。這個受市場矚目的嶄新機種,被JVC視為打敗SONY同類產品的重要武器。

 

 JVC集團在旗下的VICTOR唱片公司,開始尋覓符合產品屬性的代言人。他們挑上了出身群馬鄉下,剛出道一年,人氣和唱片銷售普普,而且還有個讓人超無力的團名「爆竹」的年輕樂團。

 

日本業界音樂行銷的著名SLOGAN「重低音がバクチクする」就這樣誕生了。這句化腐朽為神奇的SLOGAN,讓原本莫名其妙的團名バクチク產生一語雙關的效果。又指涉樂團本身,バクチク(爆竹)的聯想又和聲響有關,超符合產品特色(重低音)。代言樂團逆立的金髮、酷帥的黑服、出色的外型,搭配好聽悅耳的廣告主題曲《Just One More Kiss》,Buck-Tick在JVC集團鋪天蓋地的TVCF放送下,一躍成為當時最受注目的搖滾樂團。叛逆、衝擊的形象,隨著CDian的狂銷,被媒體稱作「バクチク現象」的風潮開始。

  

 

這支一箭雙鵰的廣告,讓JVC的新產品和新樂團瞬間衝出高知名度,在成田機場提著CDian晃來晃去、被路人賞白眼的不良樂團一夕成名(其實只是淳樸的鄉下人),CDian也瘋狂大賣。雖然這支廣告讓30代以上的日本人,幾乎都知曉Buck-Tick,不過代價是只要一聽到B-T就會自動把手放到頭上比「梳高高」。這種印象20多年來怎樣都抹滅不了......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jpop/31431320&page=3#comments

 

sonybmgjpop

感謝大家的支持
目前已經跟日方詢問可否進口中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