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們會有Luna Sea、Dir en Grey、T.M.Revolutin和雅囉(笑)!林老闆你好棒~好用心好辛苦喔(鼓掌)!

喔呵呵~所以我們會有無敵BAND囉~(甜笑)

那我會看到第一代無敵BAND成員Kiyoshi嗎?(林老闆別忘了還有百太郎呢?連Taiji也在裡面喔~連櫻井敦司的老相好Issay都在嘛~不過UME桑已經不在了不能讓林老闆你騎了耶~)

那我會看到稻田教官嗎?

那我會看到D.I.E還有現在胖得不像話的Chirolyn嗎?<-應該會看到他,不過是因為當雅的support沾邊吧(冷笑)。

那我會看到參加過好幾次週年忌的B-T今井壽嗎?林老闆你以前不是會打電話給今井壽,對他訴苦音樂創作的艱辛嗎?你們以前也是有好交情的呢?(再次甜笑)

林老闆啊~我知道你和hide之間的友情是絕對真誠的。不過呢,這次你到底是想揹著最愛的金屏風賺大錢,還是真正想紀念hide啊?

或許兩者都有吧?只是我一向不了解,從以前到現在一向天真爛漫的林老闆在想什麼(笑)。

林老闆你或許可以賺到我的錢喔,我會以真正無敵band出身,同時銜接hide solo的Kiyoshi為指標,靜靜地等著!當年你被這群人kick out,介入不了初次周年忌,這次捲土重來。但是,請不要以為過了10年之後,hide fan就會忘了他真正的知心好友是誰。(甜笑)


不受歡迎的知心好友在這裡╮(╯o╰)╭  ->
hide TRIBUTE SPIRI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