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CH看到的絕妙比喻!

V系の原型に一番近い、始祖鳥的な存在はDEAD ENDじゃないかなぁ
始祖鳥の子供がLUNA SEAで、その後に出てきたバンドは
もうみんなV系って感じになってるよね
ラルクやジャンヌなんかは完全にDEAD ENDの影響下から出てるし 

XとかBTは外見は鳥だけど中身は鳥でも爬虫類でもない、主食が酒の珍獣でしかないような
(狂推:主食是酒!!!XXDD)

Morrie如何影響了清春、河村隆一、Hyde、Tetsu...,相信以上諸位的FANS應該比我還清楚。再多的讚美都是廢言,Morrie樣乃J-Rock中的絕對領域、貝蒙障礙!

至於這篇和群馬爆竹有啥關係呢,事實上Buck-Tick每年的1229武道館演唱會,其實也是東京闇黑四天王(by 音樂與人編輯長金光裕史)的集會,Morrie只要在東京沒回紐約,都會來同樂一番。再度證明群馬爆竹雖然很冷,但意外地在大前輩中人緣也不錯。

PS. 東京闇黑四天王Genet(Auto-Mod,Anii的麻吉)、Issay(櫻井外遇一)、Morrie樣(櫻井外遇二)、櫻井敦司(在四天王中只是最年輕的小輩 XXD).

神曲《SERAFINE》,出自1989年出版,我最喜歡的、也是Dead End最後一張專輯《Zero》。感謝老天這張專輯Morrie樣終於顯示出他的Post-Punk本色,不像之前的專輯Old-School Metal太重、過於熱血,遮掩了Morrie樣的本性。Morrie明明是暗黑系post-punk人,卻誤入叢林變成重金屬小白兔,難怪Dead End會解散(炸)。那麼,明明是炸裂系Punk人,卻誤入叢林當了N年的闇黑今井兔,這樣奇怪的band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最敬愛的今井大先生明明是一隻活跳跳龐克兔啊




Morrie樣信者河村隆一cover神曲《SERAFINE》,說實在的,我覺得敢用河村式甜膩唱腔,挑戰低音系絕對領域的Morrie樣,這樣的行為很了不起,不愧是自信家Ryuichi!我真的要幫他說話,河村真的很收斂、拿捏得很好。不過日本的資深Morrie樣信者還是全都驚悚到炸翻過來了 XD。雖然在下曾被某資深slave說過「你對Ryu的要求真低」,不過我真的很敬佩他翻唱這首歌的勇氣(認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