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 JAPAN的hide紀念月特集,第一波就是訪問今井壽、Kiyoshi和松本氏的三角關係(才怪)!

This May 2nd is a very critical date, and we at musicJAPANplus have decided to look 10 years into the past with two talented men: the first is guitarist and main composer of Buck-Tick,Imai Hisashi, and the second is Kiyoshi, who was a guitarist in hide with Spread Beaver, currently of Machine and Madbeavers. These two were around at the same time as hide; both performed as guitarists on the same stage as hide and at the same time were two of his closest friends.<-怎麼感覺編輯很刺刺?呵呵~hide最好的朋友沒被請去十年忌耶。說真的,群馬爆竹不給錢都會去啦~!

READ MORE

居然10年了...

老實說,已經有9年左右,我沒有勇氣再去聽hide的作品。

因為,永遠不能有任何期待,對被留下來的人,是非常殘酷的事。

從15歲開始,我就非常非常喜歡hide。我也深深了解,松本氏的表裡不一。拼了命帶給大家歡樂的hide,還有只能在歌詞裡透露出自己陰暗面的hide,我都很喜歡(笑)。

我最喜歡最喜歡hide了。

1998年5月7號那天,在本願寺前,親眼看著hide靈車開出、離去的傷痛,我真的一輩子不願意再想起。

十年後,托林老闆的福,看到巨大3D hide真讓我崩潰。

完完全全赤裸裸地意識到 「幹!!!他真的死了!!!!」

hide十週年忌,林老闆再怎麼搞,一路走過來的hide Fans都很清楚,誰才是真正hide的親密好友。

隨便你啦林老闆,不過拜託趕快去找個新吉他手吧,別再鞭屍松本氏了。

叉日本復出很好啊!但每次都要放hide的吉他卡拉OK,然後唱N年前的老歌嗎?人家D'ERLANGER去年復出,都出了兩張全新創作、音樂超帥氣的大碟啦。這才叫有建設性的復出,有創造力的ROCKER真正會作的事。

林老闆趕快做出新曲吧,但是別再做芭樂歌啦,叉日本以前每次出新單曲時我都有買耶,只是每年等、每年罵「幹!!!又是芭樂歌!!!」

年復一年、再過一年......  
芭樂 and 芭樂~~LOOP and LOOP!  and !!
(真的超幹!!要不是那時hide還在,誰鳥你林老闆的濫情芭樂歌?!

拜託!!叉日本不是日本重金屬天團嗎?怎麼變成以過去榮光與懷舊為賣點,再也做不出優質新曲,只好一天到晚唱芭樂讓人「哭哭好感動喔~」的樂團啊?

請讓人看看你還有多少才能吧?我可是很期待呢(笑)

永遠只會和「業界最火紅MUSICIAN」、「政治家」、「IT社長」作朋友、搞人脈的林老闆...

過氣樂團群馬爆竹當年火紅時也和林老闆要好得很呢!hide十週年忌不請群馬爆竹,連MUSIC JAPAN都看不下去要訪問一下啦!MUSIC JAPAN跑去訪問沒被林老闆邀請的人,最好皮繃緊一點啦,林老闆會氣氣喔!

hide理所當然永遠不變,群馬爆竹現在還是老樣子沒變,此外我相信石塚先生和影「博」小弟還是很pure、不變的。

到底變的是誰,一路走來的FANS心裡都很清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