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追加公演的武道館演出,《誤解...》這首歌和我在名古屋和大阪場看的,根本是不同版本嘛!!!!

今井壽的巴哈「G小調賦格(Fuge G moll)」攻擊全開!!!(順帶一提,他是用新作的暗桃紅斑馬紋maimai 琴,赤maimai變身!)

 


你明明很清楚要怎麼做有品味的惡搞嘛,作好音樂對你來說是很容易的事,那給我看胡搞瞎搞的《誤解...》是什麼鬼東西ㄚ!

你這J-ROCK界的窗邊族!薪水小偷!還我錢來!!!

而且巴哈「G小調賦格」這招人家林老闆早在《Rose of Pain》用過了啦!不過林老闆是搞壯大華麗,今井純粹是在搞變態。從今井壽即可證明,變態都萌巴哈~(逃)

說到這個,熊熊讓我想起來IMAI作曲的變態度像誰了!!!!就是巴哈啦啦啦啦啦啦!這種熱愛在音樂行進中,無視於主唱的能力,不用錢一樣地頻繁轉調,變態度真的很巴哈...........

說到這次《誤解...》Imai新版的變態編曲,比起穩穩當當地演奏,這種手腳並用的邪道似乎比較受人歡迎(喝茶)。今井雖然自成一格、開創邪道,但實質上是個「不認真的懶人」,下場就是連信者都說「演奏超爛(講話直接的人)」、「對今井壽苛求技巧就像是在拉麵店點壽司(講話委婉的人)」。說他吉他有多好多棒,真是對不起其他更多更好的吉他手(炸)。今井壽到底是好吉他手還是壞吉他手呢?最準確的方式應該是說,他是運用聲音的天才...。話雖如此,如果吉他手都要當今井壽,J-Rock界就要滅亡了啦!


氣死我了!你這不認真傢伙就一輩子給我戴上粉紅兔耳吧~~!



 



這傢伙在名古屋和大阪根本偷懶沒彈吉他(dancer☆IMAI mode),知道要出DVD就彈得認真地要命,還假裝沒事再次重編《誤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