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mal Collective新專輯《Merriweather Post Pavilion》即將在美國時間明天發售

前陣子知道英國發售時間比美國早(上週1/12就發行),本來還想叫人幫我買寄過來

不過這樣的話,手邊就會有兩張專輯(←早就訂了米國版),這樣實在太fan我決定不幹......只好忍耐一下



哀~自從萬惡的謊評和小動物唱片行,進了Animal Collective的專輯,呆灣ㄓ青最近幾年也流行起聽AC團 

害我完全不敢告訴別人我也在聽Animal Collective...  ←而且很愛

看到他們在ㄓ青界當紅的狀況,我想我以後也會繼續閉嘴默默地聽著他們吧 ╮( ̄﹏ ̄)╭

 

 

再來的話就是Buck-Tick的新專輯《memento mori》2/18發售

 

拜讀了Juice雜誌總編的部落格,林總編自從拿到BMG寄來的媒體片後,好像完全萌發了



很開心。

這是當然的事,

是除了BUCK-TICK以外作不出來的,強而有力、虛幻無常的作品。
現今中,發行pop作品意義非常深遠。

(他這句話應該是針對日本另類音樂圈說的,我對他的話有同感。這不只是日本,也是我對現在的另類音樂想法,不過改天再感言吧...XD)

可被稱作『天使的左輪手槍』後「對band sound的回歸」更加深了的作品

本月單曲《GALAXY》的評論中,也包含了新專輯的印象,無論如何去check吧。

別想錯了喔~

這種深度,這麼短是沒有辦法道盡的。



萌完之後林總編這麼說

「JUICE 2月號的封面就是Buck-Tick了!!!」←本部落格消息真正領先官網,因為連banker都還不知道這件事!XXD





林總編在本期Juice,同時評論了B-T《Galaxy》,還有我很在意的「凛として時雨」16分鐘的單曲《moment A rhythm》

對於「時雨」他說:「この作品を聴いて、形は違えど、彼らの本質は全く変わっていないことを確認した」<-林總編很客氣地說「根本沒新意嘛!!!」


對於B-T《Galaxy》的評論,他文章寫了「時雨」兩倍的長度,然後結論是:「悪いけど、こんな事、昨日、今日のバンドじゃできないのだ。ポップこそ、カッティング・エッジ。来月、話を聞く」←我想這就是他對新專輯的印象,不過review中出現「只有B-T才做得出來」的話語,一向常見啦...........

 

 

嗯,用「Cutting Edge」形容一個出道20多年的樂團?

然後用「彼らの本質は全く変わっていないことを確認した」來形容一個青春閃亮亮的年輕團體



ㄎㄎ.......林總編的想法怎麼和我一樣(笑)



雖然我聽音樂一向my pace

從來不鳥雜誌review或評分什麼的(明明自己以前的工作就是在雜誌上對音樂評分的人~~  XXDDD)

但是看到林總編這樣說

我想我應該不會被B-T新專輯撲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