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人:那我要期待小星星的慰謝料,到時候小敦可能就要扮女裝裝娘腔,唱歐陸電音舞曲?

既然路人這麼期待「小敦可能就要扮女裝裝娘腔」還要唱「歐陸電音舞曲」

我就努力地找出來我小時候的最愛。

 

 

PETE BURNS在1994年和GLAM合作的《SEX DRIVE》根本就是路人的願望的實踐嘛!!看!多美好的90年代EUROBEAT時期!!還有女裝金剛芭比!太適合下張的星野慰謝料《星星點燈》專輯了!!

 

如果路人家的小敦轉性成我的偶像PETE BURNS那樣,我也願意轉性變成小敦的FA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