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甜蜜,其實是非常殘酷的情歌,給一個只能在夢裡相會的現實不可能對象。

而且還是個超會作惡夢很欠咬又愛哭哭的對象

有毒的毛毛蟲是大家討厭的東西,為什麼想和對方在一起就要變成被厭惡的東西呢?^______^

用女高中生語氣,訴說著男人秘密花園的今井大先生,真是個無可救藥、超羅曼蒂克的大壞蛋

主夫精神外遇也是不口以的喔 (|| ФωФ||K㊣)─C<′し‵BT)←鬼嫁馴夫圖?

 

小夜曲-愛的小雨傘

詞曲:今井壽

 

oh 戀是虛幻  陣雨  過後 刹那的only you
oh Baby  今夜  在銀河一隅
oh yeah  相遇的奇蹟啊  所愛的你umbrella


倘若  我  變成有毒的毛毛蟲
暗地裡念著你  Baby don't you cry


oh Baby 就這樣  在銀河一隅
oh yeah 相遇的奇蹟啊  所愛的你umbrella


靠近點  看見臉  直到闔眼
yeah Baby  來交換吻吧


oh 戀是虛幻  陣雨  連彩虹都羨慕  I love you
oh Baby  今夜  在銀河一隅
oh yeah  我倆相遇了  所愛的你umbrella


倘若  你  為黑暗所惑而迷失
我會醒你  全部的夢 <-不愧是先生,不是用「叫」而是用「咬」的!櫻井唱「咬」時還耍俏皮XD
緊緊抱住  不放手  直到惡夢消失
yeah Baby  來交換吻吧


別哭泣  美麗的雨啊
你是Baby我的太陽  所以~呢  哭是不行的喲


別哭泣  雨正演奏著小夜曲
好啦  所以~呢  別傷心了啦


別哭泣  雨是小夜曲
你是Baby我的太陽  眼淚嘛  太過悲傷


別哭泣  雨正演奏著小夜曲
好啦  所以~呢  笑個給我看吧
夢裡相會吧


oh 戀是虛幻  陣雨  過後  刹那的only you
oh Baby 今夜  在銀河一隅
oh yeah 我倆永遠  無論何時就在夢裡相會吧


夢裡相會吧  夢裡相會吧  夢裡相會吧  夢裡相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