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才剛剛放話說:

下北澤ㄓ青才不會給B-T任何機會呢!你再敲鑼打鼓宣揚B-T音樂有多棒多豐富,ㄓ青寧願去聽10首歌裡有9首都差不多的「時雨」,也不會想碰什麼V系元祖啦!

B-T也被現在的V系顏飯嫌老啊,「討厭~歐吉好老」才沒興趣聽呢!

「這原罪這麼簡單能打破的話,我名字倒過來寫啦!!!」

 

靠么~~~完蛋了啦~現在我的名字真的要倒過來寫了啦!!XD(抱頭)


 

下北澤系最重要慶典 Dienoji Rock Festival知道吧!<-不知道的日搖ㄓ青請去檢討一下!別輸給我這種低腦V系顏飯ㄌㄚ~~~~~

http://music.geocities.jp/dienojirockfestival/


 

這Festival的主持人,真的看了JUICE雜誌,然後說:

 

そんなBUCK-TICKの新作が出るんですよ。 

タイトルは「momento mori」。

ラテン語の「自分がいつか死ぬことを忘れるな」という意味の警句なんですって。

 ライブハウスにある愛読書、フリーペーパー「JUICE」に掲載されてました。

(你娘卡好啦~奧田民生不是你的神,還自稱是UNICORN死忠FAN嗎?!你的偶像剛復合,2/18還要出新專輯和B-T打對台,你怎麼不推一下UNICORN啦~~推什麼B-T美眉偷摸你啦~背叛者!)



還突然莫名其妙告白:

BUCK-TICKが好きなんです。 

前作「天使のリボルバー」も何回も聴いて、そのツアーのDVDも購入。

歌詞も凄くいいんですよ。

言葉のチョイス的にも一冊の本を読んだような充実感があるしね。


還說:

この間久しぶりに曽我部恵一さんとお会いしたときも、BUCK-TICKがヤバイって話になりまして。

曽我部恵一BANDBUCK-TICKの対バン!俺は観てぇ!

まぁDRFはそういうイベントなんですけどね。

(阿娘喂~你該不會想叫B-T去Dienoji Rock Festival吧!別開玩笑了!)

 

                              

 

下北澤系第一旗手曾我部惠一先生,請不要跟這個人一起起鬨!如果真的搞出來的話,我一定會從箱子找出塵封N年的V系古著(90年代初已化為歷史的眼淚的初代V系黑服是看過沒啦~~XD),打扮成這樣去fest,徹底破壞現場的愉快的ㄓ青氣氛,絕對跟你們拼了啦!!!!




















V系骨灰裝扮~~~~~

kuro.jpg

 


陰森恐怖V系元祖猴魔band有話要說.........
baga.jpg 





然後這是要跟B-T對band(?)的下北澤系第一旗手曽我部恵一BAND。《魔法のバスに乗って》PV拍攝現場就是下北澤街道喔,日搖ㄓ青看了有沒有一陣氣血從丹田湧出啊?!什麼?!不知道這裡就是下北澤?!ㄓ青請去檢討一下!別輸給我這種低腦V系顏飯ㄌㄚ ^_________^

 

 

 

大家評評理下北澤系和B-T哪裡搭嘎得起來啦!!(震怒)

 maihost.jpg

 

 



下北澤系第一旗手曾我部氏:我沒事最愛和ㄓ青八卦B-T了啦!XD

DRF主持人D桑:明年目標是請B-T來DRF,讓B-T變成下北澤團,拯救他們脫離恐怖的猴魔V系!

日本SHOEGAZE新天王Cruyff in the bedroomハタユウスケ氏:滾一邊,要對band也是我先~有種就像我一樣去做B-T(仮)啊!

             B-T(仮).jpg      <-看到沒有這才叫勇氣!                          

日本SHOEGAZE第一人COALTAR OF THE DEEPERS奈良崎氏:喔呵呵呵呵~你們這些庶民的愛根本不夠深,前輩我已經和群馬爆竹在橫濱對過band了啦!!人家有和櫻井敦司肩並肩講話喔(得意)!!!!

 

 

日本音樂界到底怎麼了啦!!!!(翻桌)

關鍵字迷路到這裡來的日搖ㄓ青們千萬別學各位的偶像去聽什麼V系元祖喔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