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哼哼~~~~點下去的話,各位就會深刻了解我在去年12月受到的驚嚇

其實那時還有可能阻止今井壽

不過下禮拜專輯就要出了

事到如今已經完全阻止不了他們

 

 

好想砍了烏奴魯星人..............................



其他四位你們也太好說話了吧!!!!

就沒人甩今井壽兩巴掌然後大聲嗆:電波強制切斷!不准寫外星歌!!



居然一句話都不說就放任他這樣胡搞瞎搞!


櫻井敦司這種歌你也唱得出來?!
我想你一定辛苦努力了很久吧?!
毎天在錄音間被變態外星人嫌棄虐待你也甘願?!
難道你不會騙烏奴魯星人說我不會唱,讓那傢伙徹底斷念嗎?

櫻井氏:我想讓IMAI開心...讓大家開心(in BRIDGE雜誌)

 

 

天啊...我居然要花錢去現場聽這種蠢蛋歌..............................(抱頭)

這根本是在搞笑吧!!!!!

聽到外星人嘻哈RAP那段,我覺得我一定笑不出來....Orz

 

我覺悟了...我終究還是個地球人,真的搞不懂外星人在想什麼...地球很危險快滾回烏奴魯星啦!

 (‵□′)─C<′し‵B-T)你那麼愛南島原住民就來台灣出草讓我撲倒你啊

 

 

烏奴魯星爆竹部落對地球出草的戰歌 爆竹戰士:為了部落!!!!!!

 

 

喔嗚喔嗚喔嗚喔 
喔嗚喔嗚喔嗚喔 
喔嗚喔嗚喔嗚喔       <-烏奴魯星人準備出草
喔嗚喔嗚喔嗚喔 


LOVE AND DEATH 愛と死 出会いと別れ    <-爆竹部落巫女開始唱祈福歌
LOVE AND DEATH 愛と死 忘れないさ

喔嗚喔嗚喔嗚喔 
喔嗚喔嗚喔嗚喔 
喔嗚喔嗚喔嗚喔     <-烏奴魯星人準備完了
喔嗚喔嗚喔嗚喔 

LOVE AND DEATH 愛と死 出会いと別れ   <-爆竹部落巫女祈福歌完了
LOVE AND DEATH 愛と死 忘れないさ

DANCE DANCE~HAHA REMEMBER TO DIE
DANCE DANCE~HAHA REMEMBER TO DIE  <-然後為什麼瞬間變成烏奴魯星人HIP-HOP
DANCE DANCE~HAHA REMEMBER TO DIE
DANCE DANCE~HAHA REMEMBER ~

BOYS AND GIRLS 今宵 喰らい 踊り明かそう
人生は愛と死                     <-接下來還硬凹成沖繩音階,部落巫女和外星人一起跳祈福舞
BOYS AND GIRLS Baby don't cry ダイジョーブさ
人生はOh Yeah 愛と死

 

  

這什麼亂七八糟的鬼歌啦(翻桌)!!!!

我們地球人聽不懂烏奴魯星的部落出草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