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洗刷BUCK-TICK是唱著奇怪歌名的部落搖滾搞笑band的冤屈(?)

最討厭寫album review,本來完全不打算寫review的我,

為了他們只好重做馮婦,作我最懶得作的事情了

最近本部落格文章常常登上什麼pixnet音樂評析的熱門排行

跟其他深具ㄓ青氣質的排行榜文章比起來

本部落格盡是一些不三不四、超不入流的低俗言語

什麼猴魔啦~~~~領便當啦~~~~~

B-T不知不覺成為本部落格極力嘲笑取樂的對象

這......本部落格的初衷不是要推廣他們嗎?!

為什麼逐漸變成B-T的專屬吐槽部落格?! XXXXXXDDDDDD

我一年前明明是在寫什麼BUCK-TICK音樂歷這種超大作啊(抱頭)

不趕快挽回這種漸趨下流的情勢不行了啦!

這就叫作自業自得嗎?

 

雖然本部落格管理者的水準就是這麼低

和ㄓ青比起來像糞土一樣

不過為了BUCK-TICK我會努力的........

 

 

 

 

如果我的review全篇說這張專輯最了不起的部分其實是母帶後製,會不會被fans追打啊?因為我真的這樣認為嘛 XX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