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歌聲和美型都立於頂點的男人-櫻井敦司 43歲的生日!

sabd01.jpg 

恭喜你的歌聲在新專輯中又脫胎換骨!

這個樂團的音樂和你的聲音,到底可以超越自己到什麼地步呢?


以前認識的你跟現在完全不一樣了呢

那個現場看從沒清醒過、走路搖搖晃晃,唱著「ベッドの中の 怯えた僕は誰だい? 化粧のとれた 裸の僕は誰だい? 」的人

已經不在了嗎?

第一次近距離看到你的時候

我記得很清楚你完全醉了,然後在唱《女神》時好像發瘋似的

以把所有的痛苦和創傷全部嘔吐出來的聲音和情緒

將你的不幸嘔吐到觀眾身上

我從沒見過在舞台上這麼悲傷的人

那時旁邊的人為你哭了

而我則是因為受到近距離暗黑系精神攻擊很膽顫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有這樣的外表和歌聲,卻是如此厭惡自己、厭惡生命,一直活在自己母親的死的罪惡感中?

現在想起來,我從你的FAN變成今井信者,最大原因絕對是受不了你極盡變態的戀母情結。



不過這些都是過去式了,現在的你很好,有了女兒後也不再滿嘴媽媽了。

這樣很好啊,悲觀主義的你,願意在這不完美的世界繼續活下去,這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看了你的訪問,看到你說的話,在你的內心最深處,那個自憐自哀的櫻井敦司依然還在

和以前不同的,是你不再沉溺於憂鬱狀態,老是厭惡和質疑生命。

那些東西請好好藏起來別嚇到自己的小孩啊(笑)


BUCK-TICK最棒的主唱櫻井敦司!

請繼續和團員們作了不起的ROCK N' ROLL吧!

誠心祝福你43歲生日快樂!








雖然我沒送你鑽石和燒酒

不過在這裡我要送你最棒的禮物





















18年前的MAIMAI!

怎麼樣?很喜歡吧?!我就知道~~ㄎㄎ...

maimai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