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櫻井敦司突然跳出來在CD JOURNAL談Depeche Mode

(人家在作DM特集,所以訪問喜歡DM的音樂人對他們的看法)

看到這篇訪問才發現「糟糕!原來Depeche Mode前天出新專輯了!!

台灣代理商那邊當然是事先不訂就沒有!

而且居然不能在唱片行網站上預定!一定要去實體唱片行訂!!!!

我最討厭逛台灣唱片行,一怒之下就去香港HMV訂了!

這是我買的庶民版

http://www.hmv.com.hk/ch/product/rockpop.asp?sku=447526

這是HARD CORE FAN買的超級豪華版

http://www.hmv.com.hk/ch/product/rockpop.asp?sku=447096

建議DEPECHE MODE少女們可以如法砲製!以上!(怒怒中)



代理公司作了很多廢料行銷宣傳

音樂ㄓ青果然永遠搞不清楚重點是什麼(抱歉~學妹)

忙了半天結果還是沒變...忙得一事無成

銷售不好、很差......是小眾音樂的錯?!

 

真相是真正想買的人很難買到

懶人如在下都去海外網站訂

我知道台灣通路商小氣機巴不肯舖貨的難處

但是唱片公司不聯手壯大力量、改變通路生態

音樂ㄓ青永遠會在那裡忙得一事無成

自怨自哀「這麼好的音樂為什麼沒人要聽~~這就是高處不勝寒吧~哭哭」

 

順便一提,櫻井氏最喜歡的DM曲是下面三首。很明顯他是喜歡DM音樂中黑暗沉美的部分,連自己的SOLO也是往那邊靠攏。

Waiting For The Night
Personal Jesus
Sweetest Perfection

然後再順便一提我最喜歡的歌是Personal Jesus,(和櫻井一樣耶,不過他愛的另外兩首我都沒興趣XD)。自從萬惡的瑪妖一天到晚cover我喜歡的曲子(Sweet Dreams...等不計其數),最後連Personal Jesus都不放過,我對瑪妖的態度就從「觀察趣味人士」變成「討厭」了。此版本大家合唱"Reach out and touch faith"的時候鳥肌立。



然後CD Journal到底在想什麼?Depeche Mode的事情連櫻井氏都問了,居然不去問日本的Depeche Mode-SOFT BALLET的團員?音樂編輯到底行不行阿?這首《Smashing the Sun 》比Depeche Mode還Depeche Mode。遠藤遼一自己搞solo唱歌還不會這樣,一回Soft Ballet就Dave Gahan上身 XXD


震怒!再來一首SOFT BALLET《EARTH BORN》,連歐洲Depeche Mode的fans都知道的日本Depeche Mode,居然被本土音樂誌無視!就算解散也可以問團員啊,他們都還是現役音樂人,CD Journal在搞什麼!!←偶像被無視超氣氣!

 

 Depeche Mode今年在德國Echo Awards頒獎典禮上演出新曲《W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