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教組部落格的「讓男人乖乖聽話-變身小惡魔系美少女」教學還沒開始,那乾脆我自己先幫他說好惹。

 

這次TOUR裡少女教祖推出了幾款愛萌萌髮飾,壽羽髮簪和壽美人金步搖。尤其是壽美人金步搖,戴上去又搖又扭的,真的讓人殺很大!

shot 7835-1.jpg 



兩款上面都有少女教祖的壽文字黑魔法加持,迷惑男人的麻洛萌威力十分強大。壽文字、狐狸面具、葫蘆的設計,是少女教祖的黑魔法記號,戴上去保證讓少女變身狐狸精,讓男人糊裡糊塗。

shot 7837-1.jpg 

 

以下是少女教祖壽親身示範商品用法。

 

將頭髮分區,前髮梳起在後方固定,並插上壽羽髮簪,其餘頭髮分區,每區以髮束和粗細不一的三股辨交錯。

MM_I2_filtered.jpg 

 

將頭髮中央區梳起丸子頭,固定後一側插上壽羽髮簪,另一側戴上壽美人金步搖,其餘頭髮散落成髮束。

da48645c.jpg 

 

波西米亞少女變化型。將前端頭髮梳起,在後端固定梳成微微隆起的髮窖,插上壽美人金步搖和波西米亞民族風髮簪。後部頭髮梳成粗三股辨,放在胸前並裝飾羽毛。

shot 7843.jpg 

 

民族風簡單型。前髮梳成丸子頭並插上壽羽髮簪,後部頭髮梳成粗三股辨,放在胸前並裝飾羽毛。

shot 7845_filtered.jpg 

 

然後這是宇宙寶貝美敦莎保護委員會委員長H氏的神之手,在本人頭上施作的結果。壽美人金步搖在頭髮上扭來扭去的模樣真的殺很大。讓現場的少女們全都崩潰,大喊一定要去買少女教祖的商品。

shot 78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