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2歲青春無敵、編髮美美作出少女姿態的寶兒在今年3月的造型

 boa.JPG

 

 

 

 

這是44歲乾乾皺皺在今年2月作出少女姿態的今井壽(其母之!姿勢比寶兒還少女!)

tokyofm.jpg 

 

今年2月初搶先潮流,作出最INㄉ少女時尚髮型(前段編髮+中段盤髮)<-居然比寶兒還先! 旁邊的YANKEE櫻井氏,看到路上有這樣的阿伯趴趴走,你不會把想揍他一頓嗎?

 

BOA看到一定大哭:我的時尚感居然和皺皺阿伯一樣!

news_large_bucktick_0207_01.jpg 

 

這也是今年2月的造型,還是延續之前的髮型,不過中段變成團子頭還插上水晶金步搖(少女元素EX.PLUS版)

fmimai01.jpg 

 

今年4月作出變化型,編髮+盤髮+髮簪...等一堆少女元素,俢小臉的蟑螂鬚越留越多了......

MM_I1.jpg 

 

 

愛壽人士P氏:以後就口以在澀谷看到打扮得一樣的父女惹~~~~44歲的老爸和24歲ㄉ女兒一起去買裙子~~


D氏:44歲ㄉ老爸穿裙子給女兒看 "我這樣好看ㄇ~~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