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7/3號的晨間新聞有播7/2日的演唱會片段。Wednesday J-POP生中繼的小雨傘和HEAVEN鳥鳥的,這一分多鐘的片段比較能呈現這次演唱會的風味,本人現場認證真正是非常精采的演出!(除了團員練習用的前幾場 ...我早就呼籲過別去地雷啊 XD~)

 

這次演唱會來了不少業界人士(點連結可以看他們的部落格)

有讓爆竹男FANS陷入大興奮狀態的栗山千明和美臀女王秋山莉奈(就是在男女糾察隊騙狩野的那個寫真女星)

千明ちゃん已經來了很多次了,是眾所皆知的爆竹FAN。莉奈是初登場,不過今井妻K和莉奈是認識的關係喔(笑)

然後城咲仁也來了,部落格把曲名寫錯變成《真っ赤な太陽》,還大剌剌地跟去慶功宴,真不愧是手段一流的前夜王!

 

ROCKER方面,GO!GO!7188的鼓手ターキー來了,而且很明顯是自己買票不是用關係者身分來的(汗)。

HALL燈暗開始轉換場景。
哇!!!!!!!
好帥~~~~~!!!
和性感&dandy相稱的樂團
清楚地見識了BUCK-TICK的世界觀
這樣的表演是我至今從未見過的演出
這才是entertainer
得加緊努力學習。
我也想成為那樣的大人。想要有這樣的一天。

看到自己欣賞的GO!GO!7188成員,對B-T有一樣的心情,感覺很微妙~(然後這人已經36歲夠當大人了吧 )

 

布袋寅泰和雅也一起來了,還稱讚AIR英彥是豐川悅司和永瀨正敏的綜合體。

然後是年年準時參加B-T演唱會的Boowy鼓手高橋まこと

其他還有土屋公平、Issay、清春、Yukihir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