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旅館距離會場走路才兩分鐘,而且DRUM LOGOS的出入口就那麼一個,團員都是在某時間入場,本來想買便當坐在門口當SHIT SHIT堵團員的,結果買便當途中受到天婦羅蓋飯的誘惑,居然就坐下來大口大口吃蓋飯沒去門口當SHIT SHIT驚嚇麻兔惹。等到兩個把天婦羅蓋飯看得比團員還重要的女人吃飽回到LOGOS,時間已經是四點多了,團員當然已經進場,門外還可以聽到排練的聲音。

drumlogo04.jpg 

 

 

四點多門口GOODS販售準備中。五點開賣。

drumlogo03.jpg 

 

 

七點才開演,我們四點多到的時候,這些人早就坐在這裡不知道多久了,到底是幾點就在門口等團員進場的(感淚)。狂熱男子中還有和我們一樣是歪果人的金髮歪人男子。看看這些男人想想自己,對爆竹的愛居然比不上一碗天婦羅蓋飯(對了!!!我還多吃了迷你豆皮烏龍麵和溫泉蛋耶!!!←完全忘了本來要買便當堵團員的事)

drumlogo01.jpg 

 

 

福岡堵團員的爆竹追星族男人居然比女人還多,這位上班族禮拜二下午就翹班是怎麼回事?現場盡是被皺姬美貌俘虜的九州男兒,當時看到他們我心涼了半截,想著等下該如何在男人山脈開隧道。結果靠著不法手段和犯罪,滿身罪孽的我成為第一排的觀眾......莎喲娜拉了九州男兒們

drumlogo02.jpg 

 

 

LIVE REPOET.........

爆竹第一排真是好處佔盡

寫出來一定會被5寸釘詛咒和下降頭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