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啦啦啦~

一年多沒更新部落格(汗),觀覽人數居然也默默地到了13萬人次。

不更新原因嘛,首先是本人被爆竹專輯《拉走打走》殲滅沉入馬里亞納海溝去了,根本懶得理他們(請大家為爆竹第三度撲滅在下的偉業鼓掌)。

再來嘛,是因為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其實都在米國討生活混口飯吃,十分之動盪忙碌完全不想寫文章。

不過總之呢,近日(?)會開始恢復部落格的運作,請期待(?)

 

然後本月底要去看四大鞭金天團會加州(THE BIG FOUR),想我國中時Metallica多紅啊(當然人家現在還是很受歡迎~才不像爆竹),ENTER SANDMAN這首歌當年每個國中女生都朗朗上口呢(才怪),Megadeth主唱Dave Mustaine還是我國中時喜歡的類型(我小時候口味多重)。雖然那個地方鳥不生蛋,開車要兩三個小時,還有很多毛毛臭臭的男人,但我還是決定去了。人對於teenager喜歡的事物果然最不能忘情(心之音:咦?那妳怎麼死也不去看槍花那朵肥玫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