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D氏小時候,群馬爆竹的舞台殺必死是很有名的。他們的爆點,倒不是像早期黑夢或是D'ERLANGER那種「強制人工呼吸肉體派」,以耽美度破表的方式,達到煽動群眾目的。

        群馬爆竹的殺必死,一向非常奇怪,不但完全不耽美,而且會讓某吉他手愛好者怒。總而言之,就是完全不知道在搞什麼,莫名奇妙的殺必死。


       以前的群馬爆竹會有定番殺必死TIME,時間到了,就會見到一位滿臉不甘願的吉他手,慢慢地晃到舞台正中央當人柱,就定位後某位團員就會挨上去,開始對人柱東摸摸、西摸摸。只見到某吉他手全身硬直、臉色越來越難看,扳著撲克臉、撐完16小節左右的殺必死TIME。

       D氏小時候現場生目擊時,心理總是對某團員咆哮「快滾吧~色狼」、「夠了沒啊~鹹豬手」、「討厭~不要碰他」...,後來發現,有這樣心聲的某吉他手FANS其實不少;相對地,另一位團員的FANS,也不怎麼愛這種奇怪的殺必死。

        老實說,群馬爆竹殺必死TIME時,台下氣氛還蠻詭譎的,完全沒有其他樂團殺必死時的歡樂氣氛,台上的表演者很沉重,而台下的觀眾心裏更沉重......囧rz

  但是,他們依然持續了很多年,直到2001年以後才停止,然後換了其中一位擔當......

  實在不知道這兩個人一直以來在堅持什麼...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天使巡演某些地方場中,兩位高齡分別41與42歲的前搭檔,再度作出睽違多年的殺必死,讓台下觀眾驚悚滿點。最低級的,當屬去的場次沒出現殺必死,硬是跑去買非法生寫真,死也要看到的人......比如說D氏之流。這種人的下場,就是回家看到照片後,被兩位搏命演出的高齡ROCKER打敗,一邊看一邊吐......

西元2000年的末代殺必死in赤坂BLIT,《MAD》 這首歌的中段SOLO,向來是殺必死定番。兩位負責人心不甘情不願地,好像台下觀眾欠他們的一樣。當時D氏有去這個TOUR,不過不是去這場。某位全日本最畏縮的FRONT MAN,仍處於不喝醉就無法上台的不穩定期,每場都全身酒氣、胡言亂語(笑)。以前看殺必死的時候,只覺得超怒,現在回想起來,兩位負責人其實蠻可憐的。本首歌必見的重點,其實是星野少為人知的美聲,請仔細聽星野不輸給櫻井的超優美和音,不愧是本來預定當「非難GOGO」主唱的男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