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重金屬,更不聽黑死金(Coaltar of the Deeper裏Narasaki的惡搞算嗎)。
但是我聽BURZUM。
真是淨化人心、滋養性靈、灌溉心田的好音樂。
若依照在youtube被點閱的次數,本曲應該變成挪威國歌!

夜晚降臨

她覆蓋了世界
以參不透的暗闇

寒意浮現
自泥土間
玷汙了空氣

瞬間
生命擁有嶄新意義
(多麼鼓勵人心向上的歌詞!超治癒系的!!

影片裏的RUNE文字,我以前有認真地找語言學的書調查,至於是什麼意思還是別講出來比較好,畢竟太驚人了。北歐古文是有奧汀魔法的,會被言靈攻擊,真的不可說啊。XD


雖說樂團叫BURZUM,不過團員也只有一個人...Varg Vikernes
但是BURZUM再也不會出新的黑金專輯了......

因為

Varg放火燒了教堂
Varg殺了人
Varg進了監牢
Varg逃獄了
Varg又被抓回來
Varg這輩子都得蹲苦牢

更糟的是逃獄後
Varg吉他被沒收了
Varg只有電子鍵盤
Varg沒辦法作黑金
Varg只好改作ambient電子樂
(真正淨化人心去了

Varg小時候自以為是維京戰士自嗨圖。不過人家是真的維京人,黑髮是染出來的。還有Varg的性格其實真的很文靜喲!



好險
Varg洗手不幹了
不然我真的會變黑金迷
(媽媽救命我不要啊~~~~~~)

但是
就算他這輩子出不來
作品還是會一直流傳下去
也更讓人體會到
他的黑金根本無法超越

BECAUSE IT'S PURE FUXXING DARKNESS!

為了慶祝Varg本月12號再度被挪威法院拒絕假釋,輪家這週末都要聽BURZUM~~

Varg蹲苦牢圖。各位庶民,人家北歐監獄的殺人犯牢房,比一般亞洲國家小市民的房間還大、還漂亮呢!!Varg還可以年年推出新專輯喔!而且北歐的遊民收容所跟IKEA裝潢沒兩樣,伙食是牛排。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去北歐當遊民,當個究極的打麵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