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YA!又是跑戶外RAVE趴、聞大麻、罵台客的季節了!!

在X仙樂園跳通宵爆肝,一邊聞隔壁的哈草,聽德國某某大物DJ放歐陸電音,一邊罵吹哨「搖咧~搖咧」的台客,不就是本人夏天一定要做的事嗎?

咦咦?現在已經沒這種東西了嗎?嘎嘎嘎~~怎麼回事~青春就是要去充滿歐陸電音的戶外RAVE趴ㄚ(似乎還有人活在90年代)

現在的夏天真是無趣ㄚ(打瞌睡),只好自己放歌自嗨了.........

吼吼吼吼吼!!!!為什麼現在優質電音趴只有同志趴可以去了啦!!超寂寞!!!!在此呼喚當年會去夢田辦的戶外趴的同好,還有知道Spin和Edge是幹什麼的人跟我連絡(這比戶外趴還早,年代過久,不強求去過,知道就可以了XD),一起手牽手含淚去同志趴吧。不過謝絕會去TECHXOUND(台客爽)跳舞的人,相信我,我們真的完全不同掛....

看到以下影片會血液沸騰,覺得戶外趴是王道,且有身心靈合一感覺(謎發言),認為去台客爽的人都是不懂電音的死庶民,有這樣的人看到本文,請務必要和我連絡喔,3Q!



Angerfist的現場,雖然是新團體音樂卻很old school,和我的青春長得差不多嘛,而且是我超不屑的TECHXOUND會放的音樂(遠目)。台灣那時的戶外電音趴水準很高,搖滾樂團的演出反而不怎麼樣,和現在狀況完全相反。什麼?!現在的舞棍都不知道Techno和EBM怎麼跳嗎?BPM破200怎麼用腳跳,正確方法當然是用手跳ㄚ!白痴~~~<-其實這就是現在台客手套舞的由來,當年跳techno的招數被旁邊的台客學走,嘖!。我輩電音人是為了因應BPM 200以上的舞曲才會用這招,在當年是高手級的做法呢(得意),沒想到後來被台客奪走,BPM才120用什麼手跳ㄚ~~~~(暴走),現在想跳也會被笑所以不敢了...............(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