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對只會愛你愛我超芭樂的華語流行音樂沒興趣,除了台灣的dMDM和香港的達明一派。

達明一派很成功,dMDM卻是「一張完結」的命運。

關於誰是dMDM和主要創作者李雨寰可看這個網誌MTVChinese.com的介紹,就不贅述了。

中學時看到dMDM的MV,非常非常萌發!!只可惜現在已經找不到了。我永遠記得MV裡,李雨寰和蘇婭以超級妖艷的New Wave姿招搖,搞著Pet Shop Boys式的舞曲!10多年後的現在還是覺得超萌,台灣居然有這麼棒的New Wave(在下具備一聽New Wave就大萌的體質)!!

dMDM的失敗真是台灣流行音樂之恥!!!!!!!

說到李雨寰,去年還是前年,有在某吧看到他,然後少女夢碎,輪家心目中的他明明是New Wave系妖艷美男子(攪手指)。好啦,我知道台灣「業界」不流行這一型啦,我能理解你換跑道的原因...XD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這首歌,許多人應該都聽過楊乃文和辛曉琪的版本,此為1996年我台灣之光dMDM的原始版,超正的New Wave音樂!



PET SHOP BOYS翻唱Village People的《GO WEST》可謂業界(?)國歌,和《愛上你只是我的錯》屬於同一調調。<-有股濃烈的業界(?)氣息襲來



然後達明一派的《後窗》也順便一下,這時的黃耀明好像New Wave鼓王上領亘(萌死),輪家黃耀明和上領亘,也是New Wave系美男子,而且在「業界(?)」堅守崗位都沒換跑道阿!!!李雨寰為什麼不堅持一下呢~I HATE BEARS XDDD



然後這是自己以為是New Wave系美男子,其實只是吉他版森岡賢的傢伙...你裝什麼業界(?)人士啦~給我滾開(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