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

小時候的同學G氏約我去追星

她打算去追Brett Anderson

是的

因為90年代台灣本地搖滾少女的共通崇拜樂團

Suede的Brett Anderson

Pulp的Jarvis Cocker

(加上Blur就是英倫搖滾御三家了)

這兩位12/6和12/7要來參加簡單生活節

開玩笑,這可是當年所有搖滾少女青春的回憶啊!!這可是大事呢!!!

沒想到連我同學不動明王G少女,都受到嚇剋,準備出山了(驚)~~~~

Suede的New Generation的MV,當年在MTV台照三餐下午茶宵夜狂播,不知萌死多少台灣搖滾少女,屍橫遍野無人生還啊!!!(掩面)MV裡的女人不是猛T不過江,對比英國90年代第一娘砲團Suede~~~GJ!這支MV當年真是太帶給我樂趣了

 

不過人家最愛的是Jarvis Cocker,因為他是怪胎(即答)。PULP的The Common People,開玩笑~這是在下青春的謳歌啊!Jarvis好變態我好愛~~~~(灑花)<-歌曲是在講一個死庶民窮鬼追求富家女的過程

 

夢幻少女是Suede派的

變態少女是PULP派的

這就是少女心微妙的差異所在(大誤)

 

至於 BLUR的話就撿他們兩團剩下來的少女好了(好像講了不該講的話XD)

遙想以前和G少女假裝放課後一起讀書,其實每天關在房間一起打電動,看NME雜誌講rocker八卦(我等英倫派少女不屑米國SPIN啦,只看NME),交換密藏影像的日子啊~~

現在回想起來,在下許多的青春,不就是在英倫御三家的八卦中度過的嗎?包括"嗶~~"其實有老婆小孩但還是和"嗶~~"牽扯不清,其實"嗶~~"早就和"嗶~~"一起"嗶~~"了,其實"嗶~~"和"嗶~~"以前交過女友就是"嗶~~"的"嗶~~"

喔喔喔喔~~~討厭~~~好沒建設性的青春啊(羞)

 

總而言之......接到G少女的追星邀約很吃驚...

不過我以前就對Brett 沒興趣,因為Suede裡人家的偶像是BERNARD BUTLER!!(對啦,我只對"嗶~~"有興趣,不口以嗎 XD),還好不是THE TEARS來,沒那麼可惜,好險~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我真的沒辦法和收山很久的G少女追星...

因為那兩天,我在日本看另一個青春的回憶

爆竹.........

撲滅後奇蹟地復歸,又變成現在進行式的詭異青春...(遠目)

 

 

嗯哼哼~~~~其實為這件事心理早就暗X很久了

如果音人LIVE和簡單生活的消息早點公佈,我就去看SCHAFT了!也不會撞期!!!吼吼吼~~~~~~

爆竹你們給我記住,這次我可是犧牲了夢幻王子和變態王子的演出喔!!人家犧牲了看心愛的變態王子Jarvis的機會!今井壽加油好嗎?你要更變態來補償我喔(重點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