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不提我是COALTAR OF THE DEEPERS的fan

也只有很少數的人知道我愛死奈良崎氏了...

不過在下敢自誇絕對是台灣第一奈良崎伸毅死忠FAN(fan歷邁向第10年XD)!

聽Buck-Tick我可是被撲滅過的,真正唯有奈良崎伸毅讓我始終如一!

我從不提他們,是因為萬一太多人認識奈良崎,然後愛上他,太多人跟搶人家會很困擾的!

COTD一年到頭很少開live,3年無聲無息是常態,每次去日本從來沒遇上過COTD的live...(然後這麼少曝光的COTD居然和Buck-Tick共演過,氣死我了你們交什麼朋友啦!!!然後我還沒看到這場live,實在太令人不快了!!!

我早就下定決心,等我XX過奈良崎氏,我才要開始推廣COTD...<-今井氏、櫻井氏、星野氏人家全都XX過!為什麼XX不到區區奈良崎氏!!這是什麼道理!!!

然後願望從沒成真過,就這樣等了10年,奈良崎也從美青年變成長州小力,神啊~為什麼要對我這麼殘酷!!!

從奈良崎的美貌無情地流逝這點看來,孩子的學習真的不能等!!!!!

而且奈良崎現在這德行,應該沒人想跟我搶長州小力吧,呼呼呼呼~~~奈良崎現在這種長相和身材真是令人安心!!!

現在該是身為台灣第一奈良崎伸毅FAN的我奮起的時刻了!!!!

就像對爆竹那樣,人家也該為奈良崎伸毅立傳了!!!!!!!

因為人家愛奈良崎伸毅!!!!(鬼叫)

COALTAR OF THE DEEPERS - 《Cell》/10年前綻放出最後美貌的奈良崎氏(大心)

 

推薦長州小力化的奈良崎演唱神曲《prophet proved》http://tw.youtube.com/watch?v=nGcfcajxm_8

支援吉他手是奈良崎的崇拜者一號Plastic Tree的Akira加上COCOBAT的Koji;支援貝斯手是cali≠gari/sex MACHINEGUNS的研次郎

coaltar of the deepers 《dead by dawn》,然後請看完整支PV再往下看

 

 

 

 

 

 

 

 

 

 

 

 

 

 

 

 

 

 

 

 

 

 

 

 

 

 

 

 

 

 

 

 

 

 

 

 

 

 

 

 

 

 

 

 

 

 

 

 

 

 

 

沒事,只是提醒一下《dead by dawn》從頭到尾vocal只有奈良崎一人喔,還分飾多角哩......(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