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姐樣FM802「Pop'n'Nuggets」 的廣播中

雙井情人節特集爆料----陰森恐怖猴魔band的真相...........................XXDD

還有maimai舞台動作真正的用意!!!

雙井舞台殺必死裏話大公開!!!!!!

 

 

 

「有時候黏過來~真的~死了~~」(汗水和紅酒混在一起的味道)「要過來了~要過來了~嗚哇啊!」苦主I的控訴

「不要啊~不要啊!!!XXDDDD」姐樣模仿慘叫

「嘎~(只好)自己到處我轉~我轉~我轉轉轉」苦主I繼續控訴

「遠離難吃的あっちゃん」姐樣補充吐曹

 

 

maimai和姐樣的雙口相聲最高!!!  XXDDD

maimai奇妙的舞台動作其實是:不想讓臭臭的人黏住~~我轉~我轉~我轉轉轉!!!


 


難吃的あっちゃん這新綽號實在是太讚了啦!!(笑到滾地
難吃的あっちゃん怎麼會被嫌成這樣啦!!XD

難吃的あっちゃん居然沒反駁喔 XXD

 難吃的あっちゃん這次還說樂團能持續到現在的原因是:不管刮風下雨~忍耐再忍耐

maimai以前真的會用手揮開黏上的難吃的あっちゃん,然後一臉「討厭」!仔細想想,轉圈圈果然是後來才發明的,真的有效喔!XD

 

和P氏一起笑死在電腦前 XXDDD

 

 

然後呢,這次姐樣放了《Jonathan Jet-Coaster (天地一沙鷗XD)》和《獨角仙》全曲(是的,maimai這次不說茶漬海苔了,改說獨角仙Kabutomushi
 話說《妹妹偷摸你》,已經變成毎次作者自己介紹,歌名會完全不一樣的「神曲(?)」了!


Jonathan Jet-Coaster是我目前聽到最喜歡的曲子

超音速 爆撃 戦闘 STEALTH DEVILS NO.1

I WANNA BE YOUR FUCKIN' BABY FUCKIN' BABY  I HOPE TO THE HEIGHT

超低空 ギリギリ 惑わす 震わす 狂わす  EXTACY

I WANNA BE YOUR FUCKIN' BABY FUCKIN' BABY  I HOPE TO TO THE HEIGHT

 

急上昇 君に夢中さ 急降下 胸にLOVE & PEACE

 

飛ばせ CENTURY BOY 君は そう堕天使
狂え  CENTURY TOY 闇を  切り裂くんだ

 

 




低空!俯衝!爆擊!戰鬥!強納森雲霄飛車!

真的像轟炸機掃射般強烈震撼的歌曲!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被B-T這樣衝擊了,這種感覺真好

 

 

目前專輯完整歌曲已經聽超過一半了,這張專輯真的真的,是不輸給任何一張過去B-T專輯的上乘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