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毎個人都有過去...大家共勉之!!!XXDD

1984年末,POPCON高崎地區大會出場,參加者「BUCK-TICK」(已從「非難 Go Go」改名)

Araki(V.)←B-T初代主唱,被櫻井氏幹掉、今井氏拋棄的男人(默)

Hisashi(G.)←大剌剌霸佔正中央位置的吉他手。Araki完全不敢搶回來,只好在四週晃啊晃 ...

Hide(G.)←藤岡高中三年生一號

U-TA(B.)←藤岡高中三年生二號

Atsushi(Dr.)←處心積慮想在台前當主唱、野心勃勃的鼓手(爆)

  

 

 

請放心!他們沒有進入全國總決賽,在高崎地區預賽得了一個特別賞,就去領便當了!

當時評審的評價是

技術性1分

未來性5分



一共有兩首。前半部是初版本的 《NO NO BOY》,太陽唱片幫他們出indies專輯《Hurry Up Mode》CD Version有砍掉重練版本,Araki一直「NO NO BOY」很容易聽得出來。3:00之後是《VACUUM DREAM》,這首日後也有砍掉重練版(居然認得出來)。YOUTUBE上還有其他三段影片,有勇氣聽的人自己去找吧......

 



各位已經組BAND或是計畫組BAND的搖滾BOY & GIRLS!

看完後有沒有從丹田噴發出一股超級強大的自信呢?

想必心中正用「連這種貨色都能...相信我也...」諸如此類的句型,開始愉快地造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