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

預售票的時候根本沒有吧!!!!!

之前因為對名單內的藝人一點興趣都沒有(是的!完全沒興趣的對象包括Placebo~ㄎㄎ~)

還把我的NIN門票借H氏打折買預售票

結果音樂航空站到底什麼時候冒出Zazen Boys的!!!!(口吐白沫ing)

 

 

本人現在怒粉大啦~~~~~~~~~~

恭請「前」憤怒ROCKER向井秀德氏唱出我ㄉ憤怒ㄅ~~

吼吼吼吼吼吼~~~~I Don't Know~唄:向井秀德

 

 

向井秀德下週六桃園見!!!


PS 1. 影片是向井已解散的樂團Number Girls的曲子《I don't know》,喜歡這種憤怒Grunge調調的人,不用太期待Zazen Boys啦,因為他現在已經不作這種音樂了。

PS 2. 有誰敢跟我說「我聽過向井秀德耶~他有幫那顆死蘋果椎名林擒作音樂嘛~」,我就咬誰   ε=ε=(≧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