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在我沉迷電玩的閉關期間發生這麼多事

破關後第一件看到的事

就是一公佈就被我唱衰票房的NIN演唱會取消了←糟糕~居然一眼看穿九吋釘ㄉ票房實力(反省ing)

之前的唱衰實錄

所以諸位BT少女~

娥們看不到工業音樂界的安立奎~~~流行天王性感王子~~活色生香ㄉTRENT兄貴ㄌ~

穿著細肩帶深V領~露半球把胸部放在第一排欄杆上~對著工業音樂界的安立奎浪叫

「猴魔下地獄吧!!」

如此纖細透明ㄉ少女夢幻綺想就這樣碎了!!!!(哭倒街頭)

最愛湊熱鬧ㄉ音樂ㄓ青~泥們去哪裡了~~泥們知道自己錯過什ㄇㄌㄇ~~!!!

 

TRENT在香港碰到連 "You are the best ~ Please come to Japan"、"I love you so bad" 英文都不會講的日本歪妹,還當寶一樣放上YOUTUBE~讓TRENT把我輩BT少女放上YOUTUBE的機會就這樣破滅了!

 

 

喔烏喔烏窩喔~~其母之~如果我今年乖乖去英國剛好可以看得到TRENT啊!!

(以下氣氣暴走三小時)

 

==========

 

NIN演唱會取消不會令我太驚訝...(抱歉~率先唱衰票房orz)

因為現場硬體和音控人員的水準不到位

只好取消演唱會

用這個理由我完全可以接受

NIN機材的複雜程度和音控人員需求水準

確實會比一般走BAND SOUND路線的樂團高出許多←人家可是作「工業音樂」

搞不到別硬上才是真男人(咦???!!!)

 

愛NIN沒看到演唱會宛如天崩地裂一樣???心碎心痛~~???

這麼愛之深的話NIN已經出道20多年應該早就在國外看了NIN不知道多少次了吧? 

嘖嘖~這就像每到世界盃足球賽必定會出現「一日足球迷」

明明對足球涉入程度還不到真正狂熱FANS的地步

卻還會煞有其事地為某隊輸贏痛哭流涕  ╮( ̄﹏ ̄)╭

反正像我這種為了多接近今井大先生一公分也好

連四萬十川都去的V系低腦顏飯迷妹是不理解其他人對「狂熱」的定義啦

 

 

 

說到演唱會機材和音控問題就想到~~~~

THE WALL連VOCAL麥克風和音控老是出毛病還敢辦海外樂團演唱會呢!!!

讓本人三生有幸見識到天下奇觀

井上氏磯野氏像金魚一樣在台上張大嘴巴~

一張一閉但是完全聽不到聲音~~

如此難得場面花錢去日本都看不到啊!!!!!

THE WALL真是另類的台灣之光~~(感動哭哭)

 

謎ㄓ聲:

反正台上是高級ㄉ獨立音樂ㄓ青最不屑的日本V系樂團~

台下都是最讓人瞧不起ㄉV系低腦顏飯迷妹~

乖乖來為台灣最偉大ㄉ獨立音樂聖地獻金就好~~

偉大又高級ㄉ獨立音樂ㄓ青需要V系低腦顏飯迷妹的零用錢

讓獨立音樂ㄓ青最愛ㄉ後搖繁榮興盛啊~~~

 

======我是話題一轉ㄉ分隔線=========

好了~

比起NIN演唱會取消

另一件比較讓我嚇剋的事

就是今井大先生在部落格炫燿在地下室「生出來惹!!!!」

和小學生一樣忙著放暑假的今井大先生在休息時間自動自發地完成一曲

真正是前代未聞的大事件!!!!!!(驚嚇恐縮)

 

今井壽製作SIX/NINE專輯的真實故事:

今井壽逃亡→ 事務所捕獲 →  說謊作曲完成→進錄音間沒曲可錄→謊言揭穿→ 今井壽拘禁in錄音室→專輯完成 

 

不負責任、任性、愛說謊、堅持不到最後一刻絕對不努力、作壞事還敢理直氣壯、老是被一眼看穿的小心機~

擁有如此迷人性格的今井大先生才是我深愛的對象啊!!!!

 

 

這種自動自發的行為發生在他身上實在太過異常~~

先生腦袋壞掉惹ㄇ??????

要不要去看看醫生??

 

還有一個大問題是生出來的是敦司ㄉ還是清司ㄉ新曲是B-T還是LUCY的

虎視眈眈今井氏空檔的本間氏新專輯已經出了

巡迴演唱會也開得差不多了

現在粉有空作LUCY......

會讓今井氏這麼自動自發......感覺上應該是Lucy曲

(藤井麻輝:其實是我的!!!SCHAFT再臨!!!)

 

============我是心機一轉的分隔線================

很早以前就發現但是一直忘了講,TRENT用的Synthesiser和今井壽是同一台,有影片有真相。

 

TRENT在演唱會開始用的節奏段,和Buck-Tick《Calm and Resonance》裡用的節奏段是一樣的。兩人雖然用了一樣的sample,不過TRENT把合成器的內建sample逐漸變速,讓節奏和《1,000,000》這首曲子同步,最後跟真人鼓聲結合。 請見OPENING時TRENT使用的機器,從合成器鼓音切入真人鼓聲的橋段十分帥氣~

 

 

Buck-Tick在Devil and Freud 演唱會的SE《Calm and Resonance》也是用這台機器的作的(和影片中的TRENT選了完全一樣的鼓聲sample)。今井氏把這段sample加上輔助旋律作黏著劑,結合另一段進行曲式鼓聲sample,原本兩個不同的節奏sample整合為一,鋪陳出他想營造的氛圍。這首宏偉瑰麗的SE是今井氏「再不作就趕不上排練惹~~啊嘎嘎嘎嘎~」、「貓手手快來幫幫~喵」的產物沒錯。今井氏偷懶又賴皮的阿呆行徑,和聽到實際曲子的巨大落差,給人當頭棒喝什麼叫「才能」。別人天生就有的東西本來就沒有的人再努力100年也是沒用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