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理東西時再度發現「沒去的B-T LIVE門票」,原來6年前的TOUR我本來有要去啊(汗)。查了一下那次的NHK HALL場是連續兩天,所以我應該還有另外一張,只是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了。當時真不愧是「被B-T撲滅期」,真的完全不把他們當一回事呢(汗)。

monaticket.jpg 

 

 

 

 我1991年認識Buck-Tick,95年聽了《SIX/NINE》正式成為他們的fan,到了97年的《SEXY STREM LINER》達到狂熱最高點(那時期寫了很多東西,有些文章被阿六星人偷走在阿六星球還看得到,好想銷毀喔),也很喜歡2000年的《ONE LIFE ONE DEATH》。很不幸地到了2002年的《極東I LOVE YOU》,聽完之後豬羊變色,對他們的好感度降至冰點。2003年的《Mona Lisa OVERDRIVE》還不賴(音樂與人編輯長金光裕史愛死這張了,寫了2000字捧蒙娜,大讚是最高傑作),但是前一張打擊太大、受傷過重,一直沒復原過來,2005年還出了我很不喜歡的《十三階的月光》,正想說這個樂團怎麼還不趕快去領便當,居然在2007年出現《天使的左輪手槍》和今年的《memento mori》,害我又正式復歸了。

 

上面短短的幾行字就是本人18年來的B-T軌跡。 

結論:真不愧是最會背叛fans期待的樂團

真是簡單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