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JR為了追星族設計的3天內縱斷西日本專案(誤)

wjpass_title.jpg 





月底馬上要去爆竹追星了

本次追星橫跨本州、四國、九州

像笨蛋一樣在山陽新幹線反覆移動也就算了

最麻煩的是從本州-四國-九州的往返行程

得先搭乘南風號穿越波濤洶湧的瀨戶內海

再從四國回本州往西衝破關門海峽到福岡

算了一下陸上移動距離居然突破800公里惹  

 




天啊!!!!!!!

我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好累~~~~~~~~~(趴地)

今井氏居然可以從東京花16小時搭北斗星號橫越1200公里到北海道

這次西日本巡演他又得從東京花4個小時搭新幹線到廣島吧......

(今井氏:hyahyhay~錯惹~我都是坐日出出雲寢台特急~喵)




 有飛機恐懼症的巡迴中ROCKER真是一種可悲的生物...




 

嘎嘎嘎嘎

想當初貪圖福岡DRUM LOGO那個像鼻屎一樣小的場地

一時失心瘋就決定去了

這次還好可以一天看演唱會,另外一天睡到中午起床,午後再優雅地移動到下個場地(←這不就和爆竹麵的作息一樣了)

還算符合本人出門不能曬黑、不能太累的原則啦(思)





然後我賭到爆竹麵會搭13:41分的南風號到高知......

 

這次花了這麼大的力氣追星

如果番號還是落在500號以後

讓我沒能清楚地看到今井大先生塗著鮮紅指甲油的SEXY GOD HAND(←這不是我講的,是ASAKI在BUG部落格對先生發花癡的用語)

我就再也不去LIVE HOUSE場了!!!!!!!(滾地大鬧)





那麼.........爆竹的兩首新曲...

本人會在現場用身體好好地確認~~~喲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