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BUCK-TICK的TOUR商品終於出現這種東西  ヾ( ̄∇ ̄)ノ

不是fans的搞笑吐槽,居然是真的演唱會商品......

 

一般販售款

btluv01.jpg 

btluv02.jpg 

 

FT場限定款

ftluvbt.jpg 

ftluvbtt.jpg 

 

 

I  ♡  B-T 款的T-SHIRT長久以來一直是我輩B-T FANS吐槽樂團的笑點

大家都打嘴砲說要穿這種T-SHIRT,但終究沒人能承受這種恥力真的做下去

沒想到這次真的出現了I  ♡  B-T 款,而且是櫻井設計款

櫻井敦司其實有在偷看fans的部落格嗎  

 

 

請看這篇文章作者設計的一系列B-T吐槽T http://d.hatena.ne.jp/nanasuke/20090715

最後一款AIR彥墜落潮T不錯吧

↑6年前的舞台落下事件還是一直被嘲笑著...可憐的男人。

 

對了!他的愛稱已經從AIR英彥進化到AIR彥了喔,已經夠AIR了現在連字都被省略...(哭哭) 

 

追記:

AIR彥設計款的手機吊飾,蠻可愛的,我會買。

btair.jpg 

 

我超想要的今井大先生親自繪製的T-SHIRT白色款,可是這只有在FT場限定販售~吼吼吼吼!人家這次沒有要去FT場啊!一般場販售的黑色款醜死了啦  可惡~有沒有人會去FT場可以幫我買!我想在四萬十川穿這件對老麻示愛!(科科~上次示愛的下場是被老麻叫警衛轟走惹~太過分了~我全身上下哪裡看起來像個犯罪者了!?)

ft2009mai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t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